close

嗯…

0812.jpg

0811&12

就…壞習慣…

玩物喪智了哈哈哈

----

玩寶可夢玩瘋了吧

不過還好啦…該好好當一回事的

也沒廢掉

認真的上班

認真的健身

開心的玩寶可夢

睡前好好喝一杯

很好…反正我單身

健身就跟信仰一樣

我他喵的啥也不練
就好好練胸
因為我就愛大胸的
所以我信:
時間跟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
❤️
嗯!
有沒有喜歡健身的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
去...
抓寶可夢
不是...
一起去快走練有氧🤣

#埔里
#健身
#寶可夢  才是重點

晚上…

出去運動 快走 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 女生 的話,建議還是找人一起

找有興趣的人一樣

一來是一起變好

省的反效果被人扯後腿

二來是安全!!!!

因為我實在沒辦法理解

怎麼會有人在沒燈又暗到不行的地方

思考人生??????

我就他喵的有閃光

還有 不小心 低頭看了一下寶可夢

結果快撞到的時候嚇到彈開

怎麼會有人?

怎麼會待在這麼暗的地方??

怎麼都不開個手機有亮光或聲音????

我他喵的整個就是快嚇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貓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